江海余生

暂时退坑,回来不定,关注我的可以取关
原因:毫无灵感,手残,有点问题

忘羡——君心匪席,不可谖兮

100粉福利,想死,熬夜打的文不好看,请见谅。
不要熬夜……
身体不好的人一定不要熬夜……不然更不好

本文是abo古风生子文,
a叽×o 羡
a ——天乾
b ——中庸
o ——地坤
副cp:轩离

一  白衣

手里的陈情还是跌落在了地上。果然,即使你再厉害,也只不过是个人罢了。
当然,这并不是魏无羡此时的想法。
魏无羡在被温宁的手臂穿过身体的时候,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想法不是疼不疼,而是庆幸自己没有听情姐的话,不然……阿珩就要吓着了……

啧,这真的疼啊……
魏无羡低着头,看着平生第一次穿过的白衣上画了一朵艳丽的红牡丹,然后就开始心疼其自己的衣服,才刚刚穿上的啊,这样会不会被江澄嘲笑?会不会吓着小如兰?会不会吓哭师姐?还有那个人……会不会……?
意识模糊之前,他慢慢的抬起头看着金子轩震惊的面容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是扯了扯嘴角,挤出一个不太好看的笑容,缓缓道:“金……子轩,我……我……告诉你,你好好的对师姐好……不然……不然……”
而身后的温宁也已经震惊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浑身上下全是魏无羡的血,自己的左手还插在魏无羡的身体里,他只能,只能磕磕绊绊的说:“公……公……公子,对,对不起…我……我…不是……不是……“
“温……温……宁,你……你……”魏无羡已经感觉自己快不行了,“……走”
“可可是……”
魏无羡知道,温宁是不会走的,可是如果他不走,麻烦就会变大。心一横,一巴掌把温宁的左手从身体里拍出去,自己用尽最后的力气,大喝一声:“走!”
温宁被魏无羡这一巴掌推的退后了好几步,不过还是被震的回了魂,心里想了又想,一咬牙。最后还是听魏无羡的,一下子就没了踪影。
魏无羡看着温宁飞快的消失在自己朦胧的视线里,脸上划过一道浅淡的笑,身体摇摇晃晃的,慢慢的倒了下去。
“魏无羡!”金子轩赶紧一把扶着他,腿一软,两个人同时跌坐在地上。看着魏无羡惨白的面容,金子轩颤抖的说:“你,你撑着啊!魏无羡!阿离还在金鳞台上等你,还有阿凌,你别……别……”
“那个……给……如兰……告诉师姐……江……澄……让……阿……珩他……他……回……”魏无羡真的是油尽灯枯了,还是撑着用手指着那个已经有点破的盒子,然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,一滴眼泪从眼角划过。
对不起,师姐,没来参加小如兰的满月酒。
对不起,江澄,我不能好好的辅佐你了。
对不起,阿珩阿菀,我……没办法给你们带糖葫芦了……
还有,蓝……

金子轩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,一个破掉了的盒子摊在地上。赶紧挥挥手让身边的人把盒子拿过来。
“是那个盒子吗?……魏无羡?魏无羡!!!”金子轩呆了一瞬,转眼之间就开始大吼道:“你给我醒醒!魏无羡!”
“呵,子轩!”金子勋站在一旁,虽然眼神中带了些许惊慌失措,但还是很不屑的说:“魏无羡这个魔头,死了就死了吧!”
“你给我闭嘴!”金子轩突然冲他大吼,把金子勋吓了一跳。金子勋不满道:“子轩,你就为了一个外人就和我吵?”
“他是阿离的师弟,那么也就是我的师弟。哪里是什么外人!”金子轩小心的把盒子收好,再把掉落在地上的陈情插在魏无羡的腰带上,最后小心的把魏无羡靠在自己身上,默默的向前走去,冷冷的撂下一句话,“待会,你自己同江澄说明一切吧。”
“江澄不是说和他断绝关系了吗?啊!杀了这个魔头不是好事吗?啊!子轩,你给我回来……”
也不管金子勋是如何的发疯,金家的门生如何的震惊与不解,一个人,默默的扶着魏无羡,慢慢的,一步一步的向金鳞台走去。

怎么会这样?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?怎么一眨眼间人就死了?

金子轩很迷茫,这下怎么办?他到底……该怎么和金鳞台上的人解释这一切?!

但是,他知道,魏无羡是要去看看阿离的,阿离也想自己的弟弟了,所以……哪怕这次真的会闹出个血雨腥风,他也要——扶着他这个弟弟上金鳞台。
哪怕,是一切悲哀的开始。

一滴滴的血滴滴在地上,盛开如同曼珠沙华一样,凄美而悲凉,白衣上的血花盛开,带走韶华与生命,带来悲伤与痛苦。

评论(68)
热度(4778)
  1. 共5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海余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