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余生

暂时退坑,回来不定,关注我的可以取关
原因:毫无灵感,手残,有点问题

适合大家的美妆——一个想成为美妆博主的阿渡的合集简介

hi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我是阿渡,是一个透明的小写手。

我现在想试一试做一个介绍白菜价格的美妆合集,适合学生党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现在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些适合学生党用的化妆品或者护肤品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我有一下几个标准(๑•̀ㅂ•́)و✧:

第一,质量,要好,要不错,要好用,评价如何

第二,价格,要适中,要低一点,适合学生党用

第三,适合的肤质,我会按照肤质分类,油性皮肤,痘痘肌,干性,混合性,敏感肌(ง •̀_•́)ง

文章还有美妆一起抓,大家为我加油吧!

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(ง •̀_•́)ง

冲鸭(ง •̀_•́)ง

最后阿渡说一句:如果你是高中或者初中生,上学的时候不要化妆哦!不然老师逮到了就〒_〒………大家放假休息的时候可以化化妆哦!
对阿渡来说,女孩子早一些知道化妆品护肤品是比较好的,但是也不能过早,十四左右岁接触一下这些多多少少知道些东西真的是有好处的,至少知道自己是什么皮肤是什么样子的,这样以后自己长大了选择化妆品护肤品也有个大方向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江海余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